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务员私吞900万养老金 都是投保人的血汗钱

公务员私吞900万养老金 都是投保人的血汗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09:55编辑:lilei
分享:

为了享有一个安心的晚年,许多上了年纪的人纷纷参加了养老保险。然而河北省承德市一公务员私吞900万养老金,这让这些参保的人怎么活?这都是他们的血汗钱啊,累死累活的赚的钱,一下就被贪污没了。公务员私吞900万养老金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私吞900万养老金

河北省承德市个体户李桂霞的养老金,在2016年1月中旬突然被停发了。

河北承德市社会保险局(以下简称“承德市社保局”)随后告诉她,市社保局科员白雪杉(男,42岁)利用养老保险系统漏洞,将部分养老保险金据为己有。而白雪杉造成的亏空,需要由这些参保人员自己来补齐。

李桂霞今年57岁,自2014年10月中旬开始领取养老金。一年多来,她的养老金已从每月600多元涨到了900多元。接到要“补缴”的通知后,她呆住了。

白雪杉犯诈骗罪一案一审刑事判决书指出,2010年至2013年间,承德市社保局综合科科员白雪杉多次虚构他人已在丰宁县(承德下辖县)社保局投保的事实,并将他人虚假的养老保险转移单转入承德市社保局养老保险系统,为他人办理养老保险续接手续,一共诈骗248人,诈骗金额达9008417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