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科学没法解释!现实变种人:具有透视功能的女孩!能直接看穿人体内脏

科学没法解释!现实变种人:具有透视功能的女孩!能直接看穿人体内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17:25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世界上总有一些我么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也许在某个瞬间你就开始拥有了超能力。这个女孩是现实变种人:具有透视功能的女孩!这是一名17岁的俄罗斯女孩,在一次阑尾手术之后,她就开始有了X射线般的视力,能看穿人体内脏。就算超声波没办法检查出来的,她的眼睛也能直接看穿。简直太神奇了~现实变种人:具有透视功能的女孩!

现实变种人:具有透视功能的女孩!

一名17岁的女孩自称拥有X射线般的视力,震惊了她的家乡俄罗斯和英国、日本的观察家。来自萨兰斯克的娜特莉亚·黛姆季娜自称能看到人体内部,因此可以辨认出一个人内部器官的状况。她说自己有双重能力,盯着一个人看2分钟就能从正常视力转变为“医学”视力。但是,她显然不能透视自己的身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