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主任医师宿舍猝死 生前日夜奋战工作,一心只想着病人

主任医师宿舍猝死 生前日夜奋战工作,一心只想着病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3:48编辑:shark
分享:

主任医师宿舍猝死,生前不断日夜加班,活生生的被累死了,同事看了潸然泪下。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金丹,在宿舍猝死,离世前两天,仍从清早工作到晚上10多点。所以说,就算有再多的事情未完成,也要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本钱,身体跨了,什么都跨了……

主任医师宿舍猝死 生前日夜奋战工作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金丹6月30日晨被发现在医院宿舍逝世,年仅45岁。据同事称,金医生离世前两天,仍从清早一直工作到深夜10时许,后因身体不适在宿舍休息。

“他太累了,真希望他能够好好歇歇。”同事感叹。在同事眼中,金丹医生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好同事;在学生眼里,他是无所不答的好老师;在病人心里,他是处处为人着想的好医生。有网友留言,希望金丹教授一路走好,愿天堂不再有做不完的手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