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苦考三年驾照 拿到证后放声大哭

男子苦考三年驾照 拿到证后放声大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3:58编辑:shark
分享:

“古代寒窗苦读十年终中状元”“当今忠哥三年辛苦终得一证”,横批“祝贺五现实喜拿驾照”。男子苦考三年驾照,终于是拿到驾照了,这个驾照一考就考三年,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真是奇葩,考驾照需要考三年才能过,我看还是别开车了,祸害别人。

男子苦考三年驾照 拿到证后放声大哭

近日,长沙市宁乡县吴先生喜拿驾照挂条幅高调庆贺的消息在网上走红,照片显示“祝贺吴XX先生喜拿驾证”的庆贺拱门,上下条幅写“古代寒窗苦读十年终中状元”“当今忠哥三年辛苦终得一证”。现如今考驾照不易,发贺电!

笔者辗转之下联系到了知悉此事的张先生,据张先生称,2013年,吴先生报名驾校学车,加入到驾考大军中,他暗下决心,一定要一次性过关。可事情却没有吴先生想象的那么顺利,由于忙于生活,吴先生无法每天前往,周末人多,根本无法挤进场地。3年来,吴先生只能趁无事的时间去练车,风雨无阻十分辛苦,由于实际操作时间少,每次考试都因为过于紧张而败北,三年期间付出的代价难以想象。

日前,吴先生顺利拿到了期待已久的驾驶证。吴先生喜极而泣,为感谢指导帮助自己的教练和学员朋友,决定在家摆宴席请客,庆祝自己拿到驾照,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坐到驾驶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