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俄罗斯调兵抗北约 遏制北约势力渗透黑海地区

俄罗斯调兵抗北约 遏制北约势力渗透黑海地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5 16:54编辑:lilei
分享:

国际各国的局势错综复杂,旁人说不清道不明。不久前普京还警告芬兰总统,对芬兰加入北约的行为发出警告。俄罗斯调兵抗北约,为的是遏制北约势力不断渗透黑海地区。俄罗斯调兵抗北约 ,引来了国际各国的关注。

俄罗斯调兵抗北约 

北约峰会本月8日将在波兰华沙举行,届时将批准向波兰和波罗的海3国派遣4个营的兵力计划。北约秘书长声称“不寻求与俄罗斯发生冲突”,但认为“俄仍是威胁”。为了遏制北约势力不断渗透黑海地区,俄在黑海地区建设最现代化的海军基地,部署多艘潜艇。

据俄新网4日报道,北约秘书长3日接受德国《星期日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冷战已成为历史。但我们面临着不可预测的危险和严峻的挑战,包括来自准备武力改变边界的俄罗斯的威胁。此次北约峰会在华沙举行对北约安全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俄外长拉夫罗夫反击称,北约领导人一直在宣扬“俄罗斯威胁”的神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