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快递哥抓5非洲壮汉 侦破一宗特大跨境运输毒品案

快递哥抓5非洲壮汉 侦破一宗特大跨境运输毒品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09:24编辑:hanmeimei
分享:

警方用悬赏的方式希望群众积极配合警方发现走私以更好打击毒贩。有一位快递哥抓5非洲壮汉,这5名非洲壮汉因在女鞋内藏毒品冰毒约108千克被快递哥举报,为警方侦破了一宗特大跨境运输毒品案,快递哥带着面具领着警方的奖励19万元。

快递哥抓5非洲壮汉

广州警方5日通报称,该市白云区警方侦破一宗特大跨境运输毒品案,抓获5名非洲籍犯罪嫌疑人,查获藏于女鞋内的毒品冰毒约108千克。

早在2015年9月25日,广州白云区石井街某物流仓库负责人报警称,其检查发现有11箱货物存在异常,表面上看每个箱子装有女士高跟凉鞋约60双,但实际重量超出了正常范围,其怀疑箱内藏有可疑物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