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抢保时捷当婚车 男子为撑面子持刀伤人夺车

抢保时捷当婚车 男子为撑面子持刀伤人夺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4 15:19编辑:hanmeimei
分享:

朋友结婚碍于面子的他想出了抢保时捷当婚车的歪主意,男子持刀伤人后夺车而逃,在婚礼现场警方将男子抓获,在场的人包括新娘新郎都很诧异男子竟然抢保时捷当婚车,事先并不知男子的车从何而来的,这场婚礼也是够闹心的。

抢保时捷当婚车

2016“平安成都·夏季铁拳行动”

5月7日,宜宾翠屏区一对新人婚礼现场,一辆上百万的灰色敞篷保时捷作为主婚车非常抢眼。21小时前,这辆车遭遇抢劫,车上还沾有车主刘梅(化名)的鲜血,而持刀抢车后驱车300多公里去宜宾参加婚礼的,正是现场婚礼接亲人员之一、23岁的90后宜宾小伙王某。

原来,王某的朋友要结婚,但苦于没有好车做婚车,王某“义气”答应包办。婚期临近,没有收入来源的王某竟然想到上街抢钱租车。当天他在崇州某高档幼儿园前,从抢钱变为持刀伤人,并夺车而逃,从崇州一路狂奔至宜宾。

王某抢车后一路狂奔,才发现保时捷本身油量不多,自己身上只剩下几十元,王某放弃走高速路的念头,直接经辅道从大邑找宜宾老乡借钱加油。到了大邑,王某一边等人,一边把车牌卸下放在后备箱。和老乡见面后发现对方也没钱,王某又联系宜宾的朋友,提供银行账号让老乡帮忙取钱加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