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偷用干扰器行窃 车主离车三米竟被偷笔记本电脑

小偷用干扰器行窃 车主离车三米竟被偷笔记本电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09:45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小偷的作案手法越来越高科技,让人防不胜防,三名小偷用干扰器行窃,车主仅离车三米价值1万元的笔记本居然丢了!在监控中发现三名盗贼手法娴熟,各司其职。这就告诫大家在锁车门时一定要确认车门是否锁好再离开。

小偷用干扰器行窃

7月7日上午10点多,侯先生驾奔驰车去到昆明河宏路世纪半岛路段见朋友。车停下后,下车,锁上车门。随后,他返回打开车门,拿了物品用遥控器锁上车门,便走到离车3米多远的地方,与朋友寒暄起来。过了一会儿,侯先生上车准备驾车离开时,突然发现放在后排的一台价值1万余元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西山公安分局金家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并调取了旁边监控视频:一辆银白色雪佛兰轿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一人望风,一人实施盗窃,然后坐上由另一名男子驾驶的这辆车逃离了现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