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揭街头18元烤鸭 用冷冻鸭吃药1个月吃到瘫痪

揭街头18元烤鸭 用冷冻鸭吃药1个月吃到瘫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16:02编辑:hanmeimei
分享:

以前在菜市买一只鸭还得与菜贩争个脸红脖子粗,现如今大街小巷出现了18元的烤鸭,你敢放心吃吗?让我们来揭街头18元烤鸭的真面目吧,为何现在的烤鸭卖的如此便宜了呢?到底这些烤鸭添加了什么呢?当揭开街头18元烤鸭的真相,你还敢买吗?

揭街头18元烤鸭

近年来,南京街头巷尾开起了不少烤鸭店,尽管名称不同,如正宗台湾风味、香港啤酒鸭等,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便宜。与品牌烤鸭店和卤菜店按斤出售的方式不同,这些店铺的烤鸭按“只”卖,每只20元左右。为什么这些烤鸭如此便宜,吃起来如何保证安全卫生?

先解“便宜”

这种烤鸭店生意怎么样?

18元就能买1只,想吃先排队

近年,南京出现了一些路边烤鸭店。这种小店多数没有什么装潢,有的甚至没有门头,支起一个烤炉就可以现烤现卖,顾客可以清楚看见炉子里旋转的烤鸭。这些烤鸭店“9元半只,18元一只”的标语,也让人觉得非常划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