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横山岭水库泄洪 凌晨发紧急通知引发村民不满

横山岭水库泄洪 凌晨发紧急通知引发村民不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5:14编辑:hanmeimei
分享:

自强降暴雨侵袭河北等地,受灾严重的河北邢台多处被淹,横山岭水库已积满了洪水。近日横山岭水库泄洪,水流量将从最初的10立方米/秒加大到100立方米/秒,房屋倒塌,庄稼被毁坏,损失惨重。横山岭水库泄洪的紧急通知是在凌晨发出,引起不少村民的不满。

横山岭水库泄洪

7月24日,记者一行人来到河北邢台县西黄村镇前马厂村,村里的主街道已经冲垮,庄稼也被大水冲毁,村民正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展开自救。7月18日以来,中国华北、东北、黄淮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过程,该省邢台市12个村进水。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邢台开发区东汪镇受灾较重的大贤村,一进村口,来自市区的200多名环卫工人正在街道及两侧清理淤泥和垃圾。现场还有数辆大型推土机、钩机和农用三轮车,采用人工、机械同时作业的办法加紧清理速度。

邢台市环卫处六队负责人说:“先把交通弄开。下的军令状是两天必须清完,确实是工作量也比较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