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自导自演玩失踪被拘 惊动了大批水陆空警力和志愿者寻找

自导自演玩失踪被拘 惊动了大批水陆空警力和志愿者寻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5:42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舞台、在电视剧中自导自演可以理解,但在生活中自导自演玩失踪未免就过火了。一名女子自导自演玩失踪被拘,此事惊动了大批水陆空警方和志愿者苦苦寻找,浪费了不少经济损失,让大家都为此闹剧担心就太过分了。女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7日的处罚。

自导自演玩失踪被拘

7月14日,绍兴市诸暨赵家镇祝某在月华山失去踪影,柯桥警方和志愿者共160多人连续多日水陆空搜寻,依旧未见其踪影。直到20日,家属告知警方祝某已回到家中,原来此事是祝某自导自演的闹剧。但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祝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开玩笑应当有度,搞恶作剧更应该有底线。否则,玩笑开大了容易伤及他人,恶作剧失去了底线也极有可能触犯法律。祝某自编自导自演的这个假“失踪”闹剧便明显有点“过火”。为了搜救她这个并未“失踪”的女子,不仅惊动了大批警力和志愿者,而且还水陆空连续搜寻了多日。为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自不必细说,关键是给警方及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及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也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公共秩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