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开保时捷打人者系军人 涉事军人被停职检查

开保时捷打人者系军人 涉事军人被停职检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6 14:09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这是一起两车相撞引发的纠纷,开出租车的系受伤者,开保时捷打人者系军人,保时捷车上有两人,还有一人系打人者的妻子。开保时捷打人者系军人一事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相关部队对该军人做出相关处分,该军人所在部队为伤者垫付了医疗等相关费用。

开保时捷打人者系军人

7月25日,记者披露云南蒙自市“持军区通行证保时捷”驾乘打伤的哥事件有了新进展:25日晚,蒙自市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涉嫌打人的孙某为某部队现役人员,所在部队已对其作出停职检查、行政看管处理。

蒙自市公安局通报称,7月24日18时许,在海边寨花鸟市场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群众报警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民警前往现场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