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为省电驮冰块工作 身背10余斤的冰块月瘦16斤

男子为省电驮冰块工作 身背10余斤的冰块月瘦16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30 10:12编辑:hanmeimei
分享: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在一个45~50℃的室内工作你有省电的妙招吗?一名男子为省电驮冰块工作,男子背着一块10多斤重的冰块,任由冰块的水浸湿了裤子,男子在用熨斗烫着羊毛衫,认真地工作着,丝毫没有被身上的冰块受影响。男子为省电驮冰块工作,不少网友心疼男子的降温方式对身体健康会不会有影响。

为省电驮冰块工作

这是一个来自重庆的外乡人在桐乡站稳脚跟的故事。你只见他打拼几年,36岁已是小老板,租下四层楼,开着15万的车,底下还有几个员工,可背后一张图却无声地诉尽辛苦:酷暑天,小伙赤膊驮冰在整烫羊毛衫。

因为这张图,小伙冉光华就像这天气一样,火了。

烈日炎炎,50℃的整烫作坊,熨斗喷出的蒸汽有100多度,冉光华站在整烫台边,从早上7点干到晚上11点。即使已有三顶吊扇、两把鼓风扇同时运作,还是热、热、热,冉光华只能驮冰降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