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喝矿泉水灼烧喉咙 被诊断血液里有乙酸

女子喝矿泉水灼烧喉咙 被诊断血液里有乙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8 13:52编辑:hanmeimei
分享:

又是一起喝矿泉水引发的事件,这次酒店虽承认承担责任,但没有达成赔偿共识。据了解,女子在酒店喝矿泉水灼烧喉咙,女子喝的时候感觉水有股酸味,之后感到喉咙灼烧、胃不舒服,医院诊断出女子的血液里有乙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矿泉水里怎么会有乙酸呢?

喝矿泉水灼烧喉咙

8月1日,一名女士称在北京某酒店喝了一口免费提供的矿泉水,喉咙灼烧,恶心想吐。这名女士称矿泉水有股酸味,有医生告诉她血液里有乙酸。而酒店方承认有此事,但否认那瓶矿泉水是酒店的,酒店称矿泉水来源不明。目前,双方没有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

昨日,有市民反映称同事在某酒店喝了免费提供的矿泉水,之后喉咙灼烧、胃不舒服,先后送到301医院、海军总医院和307医院问诊,有医生称该女士血液中含酸,水中含乙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