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学生上厕所冲水需刷卡 若是停电该怎么办

学生上厕所冲水需刷卡 若是停电该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0:50编辑:hanmeimei
分享:

买衣服可以刷卡、用餐可以刷卡,上厕所也要刷卡?近日网上曝出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学生上厕所冲水需刷卡,每张卡3吨水,刷超后厕所不能冲水,必须要充值。上厕所为何要刷卡?遇上停电,学生上厕所怎么办?上厕所要刷卡,这样的做法是有益还是有弊?

学生上厕所冲水需刷卡

网曝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学生上厕所冲水需刷卡,有网友评论:“如果卡里没水了,怎样上厕所呢?”有学生认为,这是多此一举。学生上厕所冲水需刷卡,每月每生3吨水超额部分根据规定收费。8月29日,网曝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学生上厕所要刷卡,每张卡3吨水,刷超后厕所不能冲水,必须要充值。

此外,夜晚熄灯、白天停电后,厕所也不能冲水。8月30日,该学院后勤处综合经营管理科蔡老师向记者介绍,学校改造了水控系统,每月每生3吨水,超额部分根据规定收费,目前学校正排设线路设备,解决熄灯、停电后不能上厕所的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