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西安小学遭打砸 200多名学生无法正常入学

西安小学遭打砸 200多名学生无法正常入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0:59编辑:hanmeimei
分享:

学校安全,学校的师生才会安全。近日网上曝出西安小学遭打砸,学校30米围墙被推倒,围墙旁停放的车辆遭到损坏,昨日有人围堵校园,导致全校200多名学生无法正常入学,学校到底得罪谁啦?西安小学遭打砸,一些家长为考虑孩子的安全不得不转学。

西安小学遭打砸

8月26日凌晨,西安体育艺术小学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打砸,学校30米围墙被推倒,一辆停放在校门口处的轿车也被砸受损。8月31日开学日,该校校园又遭人围堵,全校200余名学生无法正常报到入学。

记者了解到,西安体育艺术小学与附近的西八里村一直存在征地纠纷,在2012年和2014年分别出现村民围堵学校的情况,已有部分学生家长担心安全问题,选择给孩子转学。

围墙被推倒 开学日无法报到

8月26日凌晨,西安体育艺术小学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打砸。该校负责人董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监控显示8月26日凌晨1点40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来到学校大门处,对学校大门及校车进行破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