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公交车上脱衣骚扰女乘客 不畏惧等着110来

男子公交车上脱衣骚扰女乘客 不畏惧等着110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1:48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家全身赤裸没人管你,在公众场合如此放肆不是变态就是精神有问题。济南一辆公交车就发生这样的奇葩事,男子公交车上脱衣骚扰女乘客,车上的乘客纷纷谴责,称拨打110,男子似乎并不畏惧还扬言等着110来,最后,这名“变态男”被乘客们赶下了车。

男子公交车上脱衣骚扰女乘客

8月31日下午,济南市民叶先生在K55路公交车上遇到一件怪事:一名男子在乘车过程中突然脱光衣物赤身躺在车厢地板上,还试图骚扰同车的女乘客,结果被气愤的乘客们合力赶下了公交车。

“今天下午14点30分左右,当时K55路公交车开到山大南路附近,我上车的时候就看到男子坐在后车厢车门位置,车走了没一会儿他就把衣服脱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