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一大龄单身女陷网恋扔出40万 所谓的“对象”系四名小混混

一大龄单身女陷网恋扔出40万 所谓的“对象”系四名小混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2:09编辑:hanmeimei
分享:

你相信网恋吗?你认为网恋会有真感情吗?也许会有,但几率不高。近日网曝一大龄单身女陷网恋扔出40万,女子以为在网上找到心仪的对象,对方自称是香港一家金融投资公司管理人员,当警方将其抓获发现,女子交谈所谓的“对象”是四名小混混,女子顿时“石化”了。

一大龄单身女陷网恋扔出40万

30多岁的李琴(化名)独自在主城打拼,至今终身大事还没着落。因为家里人催得厉害,她图省事就在世纪佳缘网上找另一半。网上办事效率就是快,她很快就找到了如意郎君——一名自称是香港一家金融投资公司管理人员。在高富帅的甜言蜜语下,她凑了43.5万元用于投资理财,结果可想而知……

喊几声老婆就俘获芳心

李琴在沙坪坝区有一套房子,独居。因年龄偏大仍独身,乡下父母对其个人问题盯得特别紧,隔三岔五就打电话来催。为能够顺利脱单,李琴决定求助网络,今年初就在世纪佳缘网站上用身份证注册。由于注册时手续比较严格,她认为网站可信度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