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孩在寝室自缢 自称是“精分少女”两个面孔

女孩在寝室自缢 自称是“精分少女”两个面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4 15:16编辑:hanmeimei
分享:

17岁花一样的年纪,没想到沈阳音乐学院附中一名女孩在寝室自缢,结束了17岁的生命,为何自缢让不少人甚为不解,生前她删除了朋友圈和微博,情绪也很消极,看似受到事情的困扰而遭到打击,她在微博中自称是“精分少女”,一向乖巧的孩子不知从何时开始化妆、抽烟、去酒吧喝酒……

女孩在寝室自缢

7月15日凌晨1时05分,花花发布了最后一条微博:我爱你,可是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晚安,哭一通后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之后她用一件棉衣系在寝室的床头,将自己吊了上去……

第二天本是沈阳音乐学院附中高二学生放暑假的日子,上午10时,花花的母亲、45岁李嫱摸着棉衣的衣袖,号啕大哭。

从6岁开始,花花就读沈阳音乐学院学前班,然后小学、初中、高中一路读下去,一直都是住校。

花花为何会选择自杀?

随着调查的深入,李嫱忽然发现这个在微博上自称为“精分少女”的孩子对于她来说是如此陌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