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护士传患者私密照 该护士在舆论压力下主动辞职

护士传患者私密照 该护士在舆论压力下主动辞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4 15:41编辑:hanmeimei
分享:

患者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有责任对病者的病情隐私保密。近日曝出四川南江妇幼保健院一名护士传患者私密照,照片里显示一名已是3个孩子的中年母亲在做妇检的彩超,曝出患者的隐私遭到网友们的吐槽,该护士在舆论压力下主动辞职,医院也对此做了处罚。

护士传患者私密照

近日,一篇名为《四川南江妇幼保健院岳护士竟然到处公布患者隐私》的投诉网帖在“问政四川”发布后引起轩然大波。

“你们招的是些什么护士哦,能有点人品吗?”9月22日,一名匿名网友在“问政四川”发文喊话南江保健院院长,质疑该院护士无职业道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南江县妇幼保健院一名护士拍摄妇科患者检查时的私密照片后传到微信群与他人一起“讨论”,被网友质疑侵犯别人隐私、无职业道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