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贩扛气罐威胁城管 媳妇跟别人跑了 生意也不顺

小贩扛气罐威胁城管 媳妇跟别人跑了 生意也不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4 16:06编辑:hanmeimei
分享:

做了19年的城管一向温和待人没想到会命丧一名非法占道的摊贩手里,摊贩为何将怒气对准城管呢?据调查了解,小贩扛气罐威胁城管,小贩的媳妇卷走小贩的钱跟别人跑了,生意也做不顺,使得精神受到严重的打击,再加上城管的驱赶,怒火中烧。

小贩扛气罐威胁城管

“今天(9月21日)晚上我值班,可能回不来。”

“没事,回不回来就回不来,由我来照顾孩子。”

9月21日晚上9时32分,这是王云(化名)与丈夫任克明电话里的最后一次通话。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城管中队副指导员任克明这一去,再也没有回来。

晚上11时左右,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城管中队的几名女队员敲响王云的家门,急促的敲门声吓了她一大跳。

就在1个小时前,当晚10点左右,任克明带领4名队员在夜间巡查执法时,被占道卖水果的摊贩葛小彦(化名)刀刺身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