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4岁男童幼儿园死亡 脖子上有勒痕 园方:自己勒死自己

4岁男童幼儿园死亡 脖子上有勒痕 园方:自己勒死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7 16:38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几年来,孩子在幼儿园离奇死亡引发不少网民的热议,近日网上曝出福建省厦门市一名4岁男童幼儿园死亡,经初步检查,男童的脖子上疑似有勒痕,涉事教师表示是男童自己勒死自己,4岁男童幼儿园死亡,家属对老师的说法深表质疑,男童为何自己勒死自己,警方对此还在调查中。

4岁男童幼儿园死亡

男孩脖子处疑有勒痕。

9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双桥明珠幼儿园一名4岁男孩死亡。男孩的父亲林先生向记者表示,涉事幼儿园的教师称,孩子是自己勒死的。

27日上午,集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结果还没出来。针对“男孩自己勒死”的说法,厦门市公安局27日中午向记者表示,已排除他杀,男孩死亡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