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招揽中国买家 澳洲房产中介买劳斯莱斯看房

为招揽中国买家 澳洲房产中介买劳斯莱斯看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5 08:57编辑:hope
分享:

这些年来,随着国内经济腾飞,中国游客一度成为土豪的代名词,为各国创造了难以想象的财富,时值黄金周,有澳洲房产中介为了吸引中国买家,买劳斯莱斯看房,尽可能的提供周到的服务,寄望中国买家能豪掷千金。买劳斯莱斯看房,澳洲房产中介为了招揽买家也是操碎了心。

买劳斯莱斯看房

今年国庆节长假,有人忙着出游,有人抓紧难得的机会休息,而全国多个城市的政府部门在忙着进行楼市调控。9月30日晚到10月3日,已经有北京、天津、郑州、成都、无锡、济南、合肥和武汉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希望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引导楼市平稳健康发展。

在遥远的澳大利亚,有一群人也抓住黄金周的机会,想尽办法招揽中国游客。他们可不是旅行社,而是房产中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