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白鱀豚疑现身长江 被宣布“功能性灭绝”将近10年再次出现

白鱀豚疑现身长江 被宣布“功能性灭绝”将近10年再次出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6 17:15编辑:hanmeimei
分享:

有“长江女神”美誉的白鱀豚是世界上最濒危的鲸类物种,仅产于中国长江中下流域。近日,一支由民间爱好者组成的考察队声称白鱀豚疑现身长江,被宣布“功能性灭绝”将近10年的白鱀豚难道还存有个体幸存吗?为何白鱀豚会濒临“灭绝”呢?

白鱀豚疑现身长江

■船头安装了记录仪拍下的疑似白鱀豚影像。

有“长江女神”美誉的白鱀豚已经被宣布“功能性灭绝”将近10年,那么,白鱀豚是否还有个体幸存?这个国庆假期,一支由全国各地志愿者组成的民间考察队再次聚集,决定在长江展开为期7天的寻找,结果有了令人振奋的发现。

可惜当时没人用相机记录

据安徽卫视10月5日报道,4日,一支由民间爱好者组成的考察队声称,他们在长江安徽芜湖黑沙洲附近的水域看到了疑似白鱀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