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被唠叨怒剪生殖器 因患有抑郁一时想不开自宫

男子被唠叨怒剪生殖器 因患有抑郁一时想不开自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8 12:03编辑:hanmeimei
分享:

因为被唠叨就自宫,为何男子要自残?据悉连云港赣榆区一30多岁的男子在家无业,有自闭、抑郁的状态,男子向父母要钱买烟被唠叨了几句,一时想不开的男子被唠叨怒剪生殖器,然而送进医院时已经无法再接起来了,男子无生命危险。

男子被唠叨怒剪生殖器

15日上午9时许,连云港赣榆区一30岁左右的男子有点抑郁状态,在家抽烟太多经常向父母要钱买烟,因父母说他几句,就回屋用剪刀把生殖器剪掉了,太过疼痛,男子大叫,父母听到喊叫后跑来一看吓得不知所措,赶紧找车把他送往赣榆区医院。

由于该患者家离区医院较远,到医院已经上午近11点左右了,由于情况特殊医生处理伤口包扎好后马上要求转院进行救治,并联系市一院准备就诊该名患者,当12点赶到的时候,一院会诊医生看后要求马上送往省南京鼓楼医院,不能耽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