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司机低头捡iPhone7 奔驰车竟追尾 女司机担全责

女司机低头捡iPhone7 奔驰车竟追尾 女司机担全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7 13:52编辑:hanmeimei
分享:

分心开车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开车的朋友要注意啦!近日重庆一名女司机低头捡iPhone7 奔驰车竟追尾,直接撞上前方的一辆起亚车,幸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不过女司机要承担这起事故的所有责任,7万元的车损费就当是给自己买的“教训”。

女司机低头捡iPhone7 奔驰车竟追尾

行车要安全,全神贯注很重要,否则很可能就酿成车祸。10月24日,江北区海尔路寸滩立交路段,一辆奔驰GLK在掉头时未减速,直接撞上前方的一辆起亚车。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正是奔驰车司机李女士低头分心所致。让她分心的是一部iPhone7。

手机摔落地,奔驰追了尾

李女士当时准备前往汽博中心,由于路线不太熟悉,在寸滩立交掉头时没能及时减速,导致放在操控台上的iPhone7摔落到了地板上。

李女士担心新买的iPhone7被摔坏,于是边开车边手忙脚乱地低头找手机。她一时间忘记了要打方向,结果重重地撞上前方一辆起亚轿车,奔驰车车头也挤到了前方一辆重型牵引车的保险杠下面。

在事故中,奔驰车车头撞损,起亚车尾厢右侧被撞得凹陷进去,好在没有人员受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