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农民扫墓发现破洞:进去后惊呆 自家祖坟竟有个“弹药库”

农民扫墓发现破洞:进去后惊呆 自家祖坟竟有个“弹药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4 08:55编辑:hanmeimei
分享:

每年清明时节都是要上山祭拜祖先,令人震惊的是有一个农民扫墓发现破洞:进去后惊呆,自家祖坟竟有个“弹药库”,经专家考察,疑似革命时期邓大军为了轻装战略转移所遗留下来的大量武器,里面有84枚炮弹和6475枚子弹,还有手枪等武器,怎么会被埋藏在他的祖坟里呢?

农民扫墓发现破洞:进去后惊呆

从抗日战争结束之后一直到今天,一直都有农民在自家掏出各种导弹或子弹等的新闻出来。我们今天说到的,就是一位农民在自家的祖坟中找到一个“弹药库”的故事。

和所有我们看到的新闻一样,韩先生是因为清明时节到了,所以在祭扫自己长辈的祖坟时,竟然意外发现了一枚子弹。然后他顺着这枚子弹露出的地方往下挖,没想到迎接他的是一座放满了近百枚炮弹和数千枚子弹的“弹药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