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歼十女飞行员牺牲 爱跳舞的“金孔雀”飞走了

歼十女飞行员牺牲 爱跳舞的“金孔雀”飞走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4 08:58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件歼十女飞行员牺牲的悲痛事故引发网友关注以及为其不幸感到悲痛,大家都称歼十女飞行员牺牲,爱跳舞的“金孔雀”飞走了。这位爱武装也爱红妆的歼十女飞行员,就这样离开了大家离开了父母离开了自己的梦想与岗位。歼十女飞行员牺牲,希望在另一个世界可以看到最美丽的风景。

歼十女飞行员牺牲

12日上午,有消息称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一架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发生事故,坠落河北唐山玉田县陈家铺大杨铺村西南,一名女飞行员在事故中牺牲。12日晚,中国空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月12日,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

陈家铺乡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飞机坠落是在12日上午10点左右,落在大杨铺村和邻村中间的田地里,砸出几米深的大坑。“我们厂离事故地不过1公里,10点那会,也没听见爆炸声,突然停电了,我才知道是飞机掉下来,把电线砸坏了。”

村民张先生称,救护车赶来后,将男飞行员搀扶着上车,并送往玉田县医院救治。“飞机是由西向东飞过来的,两个飞行员,听说坠毁前男的跳伞成功,落地时受伤,女飞行员跳伞失败,牺牲了。”

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男飞行员腿部受伤流血,胳膊被打上绷带紧急处理。彩色降落伞则挂在电线杆上,地面上留有飞机残骸,数十名救援人员,下车赶往现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