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该何去何从?22岁女孩未婚怀孕临盆在即 露宿街头垃圾桶里觅食

该何去何从?22岁女孩未婚怀孕临盆在即 露宿街头垃圾桶里觅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4 10:55编辑:hanmeimei
分享:

22岁花一般的年纪,然而这位现居在万锦小区的22岁女孩未婚怀孕临盆在即 露宿街头垃圾桶里觅食,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为何扔下女孩不闻不问呢?女孩的精神状态有些不正常,每日居无定所,不能给腹中孩子足够营养,该何去何从呢?

22岁女孩未婚怀孕临盆在即 露宿街头垃圾桶里觅食

白天流落街头,晚上露宿街边。

无家可归,无依无靠,临盆在即。

这个只有22岁的未婚妈妈到底经历了什么?

未来又将何去何从?

虽然名字中有个“福”字,但对于小福(化名)来说,她的生活却很难说得上是幸福的。

从今年五月起,小福的住所便从原来沙井佳利楼729室变成了一街之隔的万锦小区里的露天沙发上。在旁人眼里,小福的精神状态有些不正常,尤其见到陌生人时,会变得焦虑。除此之外,小福还带着身孕,眼看着肚子从小变大,即将做妈妈的小福有将何去何从,也让周围的邻居们有些牵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