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怒砸ATM机 因时间与手机不一致 民警也是醉了!

男子怒砸ATM机 因时间与手机不一致 民警也是醉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4 11:08编辑:hanmeimei
分享:

怒砸ATM机是因为银行卡被吞引发倒还能理解,奇葩的是来自磐石市一名男子怒砸ATM机 因时间与手机不一致,手砸、脚踹ATM机,多种工具砸向它,两台ATM机的屏幕已被砸碎,男子为何一点小事引发怒气呢?民警得知后哭笑不得。

男子怒砸ATM机 因时间与手机不一致

近日,磐石市一男子因为喝多了,看到银行ATM机显示的时间和手机上的时间不一致就生气了,手砸、脚踹ATM机。最终机器被砸坏了,他也被逮捕了。

这事儿要从今年8月20日说起。那天晚上,磐石市民高某到朋友家喝酒,大约喝了4两白酒后,就有点高了。回家时路过磐石市西门道口,发现有个银行自助网点。他以前在这个银行存过钱,也不知道为啥就溜达进去了,在网点内发现ATM机显示的时间和他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不一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