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重庆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两人提出分手

重庆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两人提出分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2 09:34编辑:mixiumixiu
分享:

双胞胎的见过很多,不过一般都会又不一样的地方,但是这对重庆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两人提出分手。重庆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起初是为了健康长大,后来是为了公平,因为从小父母离异,所以姐妹俩比同龄的更加独立。

重庆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很多双胞胎长大后会穿不一样的衣服,与对方区分开。然而,上周记者在观音桥街拍时偶遇一对双胞胎姐妹,二十多年来身上每件衣服都是一模一样,打扮一模一样会遇到不少囧事儿,男友送要礼物双份,追求者因分不清而主动提出分手。原来,这对姐妹花从小父母离异,她们高中就开始创业养活儿自己,穿得一样仅仅是为了公平。

双胞胎姐妹

从里到外每件衣服全都一模一样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见到这对姐妹花,两人不光长相、身高、胖瘦都几乎一样,衣服搭配也是一模一样。姐姐叫袁艺馨,妹妹叫袁艺珊,两人都是20岁,姐姐比妹妹早出生7分钟。姐妹花老家是重庆忠县,现在在湖北荆州长江大学读临床医学专业,读大三,现在两人在家做美食准备自主创业。

妹妹袁艺珊告诉记者,两人本来准备读影视编导专业,但因学费太贵才选择读医,她的成绩要比姐姐好,考上了重庆医科大学,但就是习惯了两人一直在一起,主动放弃了重医,选择了跟姐姐一个学校,从小到大两人都睡一张床,即使学校有两张床她们也会拿出一张床来放东西,另一张床用来睡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