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孪生姐妹捐遗体 双双考上大学不料同时患上尿毒症

孪生姐妹捐遗体 双双考上大学不料同时患上尿毒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2 17:23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不久网上曝出阜阳市太和县旧县镇一对孪生姐妹捐遗体一事,姐姐是在10年前查出糖尿病,没想到3年后妹妹也患上同样的疾病,两人勇敢与病魔对抗,双双考上大学,然而上天并没有眷顾她们,几年后两人患上了尿毒症,就在前两日两人离开了人世。

孪生姐妹捐遗体

阜阳市太和县旧县镇有一对双胞胎姐妹,10年前姐姐查出糖尿病,3年后妹妹也查出同样的疾病。姐妹俩不肯屈服于病魔,双双考上大学。然而,命运捉弄这对姐妹,几年后姐妹俩几乎又同时患上了尿毒症。姐妹俩作出决定,捐献自己的遗体和眼角膜。11月30日,姐姐不幸离开人世,社会各界志愿者走上街头,洒泪相送。

 

孪生姐妹承受病痛考上大学

孙亚玲、孙亚婷是一对孪生姐妹,出生于1984年3月。姐妹俩长得漂亮,又活泼聪明,是父母的心头肉。然而1996年,年仅12岁的姐姐孙亚玲查出患有先天性糖尿病,让这个家庭蒙上了灰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