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爷杀狗市民众筹救狗 市民不忍潸然泪下

大爷杀狗市民众筹救狗 市民不忍潸然泪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3 14:59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几日有网友在朋友圈里曝出安徽合肥市一名大爷杀狗市民众筹救狗,笼子里关了5条狗,其中一条白色的狗已被大爷宰杀剥了皮,引来不少市民围观,看着都于心不忍,市民们拦截大爷的车与大爷经过1小时的讨价还价救下还未被宰杀的4条狗。

大爷杀狗市民众筹救狗

12月1日,合肥市五十头境内,一大爷当街宰杀狗狗卖肉,引来不少市民关注,有热心市民“众筹”解救下尚未被宰杀的4只狗狗。进入冬季,狗肉又将被端上餐桌,但是未经动物检疫的狗肉,您敢吃吗?记者了解到,目前合肥没有狗定点屠宰点,尚无检疫规程,监管存在诸多难题。

大爷街头杀狗卖肉

12月1日上午,天气晴朗,在合肥市北郊的五十头小镇上,往来的大客车掀起一阵阵风,刮得人睁不开眼。一辆三轮车停在路边,车上装着几个铁笼子,里面关着4只狗狗,路边的大树上,还残留着刚剥皮留下的鲜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