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电梯急坠胎儿惨死腹中 “诡异”电梯背后的真相

电梯急坠胎儿惨死腹中 “诡异”电梯背后的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3 15:12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不久网上曝出一件“诡异”事件,居住在句容宝华镇某小区一名怀有5个月身孕的孕妇在乘电梯时,不料电梯急坠胎儿惨死腹中,事发时电梯先是莫名其妙地2次开门2次关门,而后直奔8楼,突然又从8楼直下3楼,停顿下直奔1楼,孕妇顿时一股重力瘫坐在电梯里,电梯究竟是怎么了?

电梯急坠胎儿惨死腹中

好不容易才怀上孩子的母亲李雪琴,做梦也没有想到已经5个月大的胎儿居然命丧自家楼道的电梯。11月29日早晨7点钟,居住在句容宝华镇“天正.理想城”小区的李雪琴买完早点回家,进入电梯摁下5楼后,电梯先是2次莫名其妙的开门,然后却直奔8楼,突然又从8楼直下3楼,稍微停顿后,再次奔向1楼,李女士顿时受到一股重力,然后直接瘫倒在电梯上,肚子出现剧烈疼痛。等丈夫将她送到医院后,腹中孩子已经没有心跳,最后不得不流产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