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包裹掉出活老鼠 双十一的“意外惊吓”

包裹掉出活老鼠 双十一的“意外惊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5 12:05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一名来自湖北武汉的女子原本想在双十一尽一份孝心为父母购买羽绒服,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女子的父亲收到货打开的同时包裹掉出活老鼠,当场愣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女子无奈申请退款,然而客服仍然没有批准退货申请。

包裹掉出活老鼠

家住湖北武汉的孙女士。就遇到如此奇葩的事! 双十一期间,孙女士为了给父母尽孝心,在某羽绒服官方旗舰店给远在广州的爸爸买了一件价值628元的羽绒服。可是经过半个多月的等待,却迟迟没看到卖家发货,考虑到双十一期间的快递物流压力,好脾气的孙女士也并没太在意。等到11月27日淘宝自动确认收货的截止时间,孙女士仍然查不到任何快递物流信息,多次与官方客服沟通未果的情况下,无奈申请退款,然而客服仍然没有批准退货申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