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孩溺亡遭挟尸要价 2万元是家属出于自愿给的

女孩溺亡遭挟尸要价 2万元是家属出于自愿给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6 09:18编辑:hanmeimei
分享:

有人帮打捞尸体多少要给“捞尸费”,这是一直以来存在的规定。前不久网上曝出安徽宿州一女孩溺亡遭挟尸要价,此事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对此,女孩家属做出了回应,是公益组织及当地渔民出于自愿帮他们打捞尸体,给他们的2万元是出于家属自愿,不存在渔民要挟。

女孩溺亡遭挟尸要价

针对网上所指安徽宿州女孩女孩溺亡遭挟尸要价一事,小欣的家属12月5日告诉记者,是当地渔民主动联系家属进行打捞,2万元是作为油费和辛苦钱支付的,属于自愿行为。

安徽宿州当地微博用户12月4日晚发帖并公布了小欣家属的一份悬赏寻人启事,称16岁的小欣11月28日从学校出走后失踪,若找到孩子将当面奖励10万元;宿州某公益组织志愿者来到安徽淮北濉溪县孙疃镇的女孩溺亡打捞现场,但没找到人,后离开;打捞现场附近,一张A4纸打印的纸条显示:11月29日当地村民就可能已经发现女孩遗体所在的水域,请公益组织志愿者继续在附近河域打捞。该纸条署名为“孙疃好心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