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女绑住折磨生母 这是叛逆还是心理极端扭曲呢?

少女绑住折磨生母 这是叛逆还是心理极端扭曲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9 15:01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则关于少女绑住折磨生母的新闻惊呆了网友,是什么样的打击让这个少女如此叛逆呢?又或者是什么样的遭遇让这位少女已经心理极度扭曲了呢?少女绑住折磨生母,最后母亲没有了呼吸。

少女绑住折磨生母

2016年9月8日,黑龙江肇东的李梅给丈夫陈刚扔下第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没事,就是要学费。

最近两个月,夫妇俩的独生女,16岁的陈欣然一直和他们闹矛盾,陈刚和妻子搬了出去。李梅来给女儿做饭,却被女儿扣在了家里。陈欣然向陈刚索要五万元,让她去哈尔滨读体育学校,给钱才放人。

第四天,陈刚捡到第三张纸条,上面写着:她就不让我出去,都是小孩的把戏,过几天就没事了。

早在2016年8月8日,陈欣然就曾控制过李梅:她把母亲绑在卧室的拳击沙袋上,一边拍摄一边打电话向父亲要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