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绑架自己向妻索财 为了过年时有钱花

绑架自己向妻索财 为了过年时有钱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1 15:24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男子为了过年时有钱花自导自演绑架自己向妻子索财,最后还是自己自动放弃绑架回来的。在警方的追问下才心虚终于承认这次绑架案是自导自演的。哥们,要钱花直接讲不是更加省事?!

绑架自己向妻索财

大过年的,宜宾男子唐大海(化名)上演了一出自导自演的绑架:他的妻子向警方报案称,丈夫被绑架,需要支付10万元赎金才放人。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然而,调查的结果却让人啼笑皆非,原来,这是唐大海自导自演的一出“绑架”闹剧:快过年了,他是无业人员,家中经济平时由老婆掌管,为了能在过年时有钱花,他导演了这出戏,目的是向老婆要钱。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查处一起向公安机关谎报警情的案件,违法嫌疑人唐大海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十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