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抑郁病发杀婆婆 丈夫儿子帮忙毁证物

女子抑郁病发杀婆婆 丈夫儿子帮忙毁证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1 17:24编辑:hanmeimei
分享:

得了抑郁症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不止耽误自己也会危机身边的人。在去年1月28日,女子抑郁病发杀婆婆,在案发一个月前,女子曾用木棍打了邻居的头部,婆婆被打死后,丈夫没有及时报警,反而将老人的衣物烧掉,最后警方介入了此事调查。

女子抑郁病发杀婆婆

去年1月28日凌晨,张大妈正在家中睡觉,邻居张霖推门进来,质问白天张大妈和自己婆婆说了些什么。案发前一个月,张大妈和张霖曾因两家借用酱油的问题发生过口角。没等张大妈反应过来,张霖就双手拿起木棍打向了张大妈头部。张霖的丈夫史强好说歹说,才将妻子劝回家中。

没想到,回家后张霖的情绪依然没有平静,又迁怒于自己的婆婆。她用准备好的绳子勒住婆婆刘某的脖子,直到婆婆不再反抗,等史强处理完张大妈的事回到屋里,刘某已经死亡。

“气得脑袋不当家了,把老太太打死了。”张霖对丈夫说,她自己也不想活了,史强顾不得其他,急忙稳定妻子的情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