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周立波律师回应毒品 就算是也不是他的

周立波律师回应毒品 就算是也不是他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09:16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这几日周立波在美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被捕引发不小的骚动,昨日周立波在美开庭已被妻子胡洁和律师保释,在采访中周立波没有明确回应毒品和枪支持有者一事,对此周立波律师回应毒品一事,“就算是毒品,也不是他的,持有枪支在美国是合法的”。

周立波律师回应毒品

昨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被捕,美国警方已经确认此消息。今天凌晨有消息称,周立波缴纳保释金后已经离开法庭。

尽管周立波面对媒体记者时自称“合法”,但他还需要接受法庭的审理才能有定论。而周立波此次虽然是在美国涉案,但法律专家告诉深读记者,如果审理后确定周立波有违法行为,同时其行为也违反了中国法律,周立波回国后可能还要接受中国法律的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