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广东女大学生选美夺冠 获320万跑车 何许人也?

广东女大学生选美夺冠 获320万跑车 何许人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10:08编辑:hanmeimei
分享:

从去年7月开始,亚洲小姐的中国大陆选拔正式拉开大幕,在1月18日结果正式揭晓,一位20岁广东女大学生选美夺冠 获320万跑车,而其夺得了三个奖项:珠海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冠军,以及最完美肌肤奖,她就是李思琪,她到底是何许人也?

广东女大学生选美夺冠 获320万跑车

亚洲小姐竞选,拥有32年历史、属于全球前四大选美盛事之一,但在2016年7月开始,这令人关注的选美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纪元。“亚洲小姐”真真正正成为风行内地的选秀盛事。从2016年的7月开始,亚洲小姐中国大陆的选拨正式拉开大幕,各种评选一直到2017年1月18日才正式全部揭晓。

1月18日晚,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校花李思琪脱颖而出,终夺亚姐全国总决赛冠军,并获得价值320万的宾利敞篷跑车一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