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华裔老人在纽约遭骂抽打 一车中国人竟无人帮助!

华裔老人在纽约遭骂抽打 一车中国人竟无人帮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11: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提到纽约,很多人都会联想到那是一个以文明著称的城市,是一个浪漫绅士的城市,那里有着不可言表的人文和气息,很多人都想去纽约旅行吧?可如果小编告诉你一位华裔老人在纽约遭骂抽打,你还想去吗?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小编也是万分愤怒,赶紧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据美媒14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二(7日)上午11时,一辆载满华人的Q20巴士在法拉盛行驶,期间一名拉美裔女子手持长柄雨伞,面向车上的华人高喊“我恨华人!”(I hate Chinese),更举起中指。一名华裔老人用中文说︰“这种族歧视啊!”并尝试以英语劝阻,但对方继续辱骂,还用雨伞柄打向老人头部。拍摄视频的目击女子在视频中评论称:“很心寒,坐了一车的中国人,没有一个人愿意站起来帮助这个华裔老人。”

“我恨华人!”近日,美国纽约一名拉美裔女子在一辆巴士上侮辱全车华人,并以雨伞打向一名无辜的华裔老人泄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