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婴出生就18岁 想生二孩时隔17年再当妈

男婴出生就18岁 想生二孩时隔17年再当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8 09:04编辑:orange
分享:

如今科技发达,自从国家实行了二胎政策后,许多家庭开始实行政策。国内冻存时间最久的“冰宝宝”诞生在上海,冻存时间18年,父母属于初次生育,这个宝宝堪称“国内最‘老’的二孩冰宝宝”。记者昨日从医院获悉,一位48岁的广州籍妈妈在该院解冻复苏18年前冻存的胚胎,成功分娩一下一名男婴。

在家务农的广州人许女士(化名)1999年采用辅助生殖技术冻存了13个胚胎。后来通过解冻冷冻胚胎,她成功生育一个女儿,女儿今年已17岁。去年,许女士和丈夫想生育二孩,但卵巢功能已严重减退。这时,夫妇想起了多年前“遗落”在医院的那一批胚胎。“这批胚胎一直放置在零下196℃的液氮中,保存情况很好。”医院副院长、妇产科学术带头人周灿权教授说,许女士补缴了拖欠医院多年的冷冻保存费2万多元。胚胎成功解冻复苏后,2016年7月份成功种植回许女士的子宫,孕期母子都无险情发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