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富二代玩枪上瘾 网购大量枪支开宾利连夜运枪!

富二代玩枪上瘾 网购大量枪支开宾利连夜运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9 11: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提起现今社会这帮富二代的爱好,还真不是像电视剧中那样爱玩女人就够了的,其爱好之广泛,每一件都是触犯着法律呀!近期,就有一则关于“富二代玩枪上瘾,网购大量枪支开宾利连夜运枪!”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小编在此提醒,家底再丰厚、钱再多也不能触犯法律啊!

为了玩枪,富二代竟在网上购买美国军用突击步枪,且在偏僻林场内建起小型“兵工厂”。广东潮州市公安局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局日前成功打掉一个特大非法买卖、持有枪支弹药犯罪团伙,缴获美制“AR”突击步枪1支、国产56式冲锋枪1支、俄制654K气手枪4支等各类枪支14支,军用步枪子弹277发等枪支配件一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