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家仇国恨吗?南京牌照轿车遭喷字拖上街

家仇国恨吗?南京牌照轿车遭喷字拖上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2 15:02编辑:orange
分享:

近日,一辆南京牌照的雷克萨斯车辆先是在停车场,被人踩踹毁车严重,此后该车又被人强行拖上路面,导致四个轮胎尽毁,轮毂都被磨掉了一半。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该车被故意毁坏并强行拖上路面的呢?对方表示是家庭纠纷,不愿接受采访。

轿车遭喷字拖上街;目击者:现场一股浓烈的胶皮味。3月17日,多段砸毁一辆轿车的视频在朋友圈频频转发。现代快报记者看到,一辆南京牌照的车辆先是在停车场,被人踩踹毁车严重,此后该车又被人强行拖上路面,导致四个轮胎尽毁,轮毂都被磨掉了一半。3月1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车主,对方表示是家庭纠纷,不愿接受采访。那么,这种故意毁坏车辆的行为,毁车人会不会面临刑事处罚呢?对此,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毁车人已经涉嫌刑事犯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