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湖南郴州绿化施工车翻车事故后续 货车载人致伤保险赔不赔?

湖南郴州绿化施工车翻车事故后续 货车载人致伤保险赔不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5 12: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上一期小编在介绍社会新闻的时候就曾提及湖南一辆道路绿化施工车在栽树返回途中发生翻车事故,当时造成12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该案件正在审核调查中。本期是关于湖南郴州绿化施工车翻车事故的后续调查,有网友提出疑问: 货车载人致伤,保险公司到底赔不赔呢?

4月3日17时许,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一辆道路绿化施工车在栽树返回途中发生翻车事故,目前造成12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事故责任单位法人代表及司机已被控制,伤员已全部就近送医救治。发生此类事故,我们深感不幸,很多人关注“货车载人”,货车载人这件事不是个例,那么一般情况下,货车载人如果出现事故,保险公司到底赔不赔呢?

记者4月3日从湖南省郴州市委宣传部证实,3日17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湘LFJ866的双排座货车(属湖南省雄大西南建筑园林有限公司),在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景区道路景观提质工程植树返程途中,发生翻车事故,造成12人死亡(其中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9人受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