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孙女扫墓沉迷手机80岁爷爷怒揍儿子

孙女扫墓沉迷手机80岁爷爷怒揍儿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0 09:20编辑:orange
分享:

近日,刘先生利用清明假期,带着太太和16岁的女儿小榕开车回宝鸡老家,给去世了10年的母亲扫墓。清明当天,刘先生陪同依然生活在老家的父亲、姐姐一家人一起前往墓地。一路上小榕总是低头玩手机游戏,由于女儿平时就有手机瘾,刘先生习惯了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已经年近80岁的刘爷爷希望全家人在拜祭老太太的过程中保持庄重肃静,数次提醒黄先生:别让小榕再玩手机了。孙女不能打,就操起手中的拐杖开始揍儿子“你怎么教娃的!你还对得起你妈吗!”

近日,孙女扫墓沉迷手机,80岁爷爷怒揍儿子新闻引发社会关注。清明节是一个对先人表达哀思的时节,很多人都利用这个时机通过扫墓向祖辈致以思念之情。然而,对于住在陕西西安的刘先生来说,这个清明节过的太闹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