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心脏停跳后被母亲唤醒 两个半小时内与家人告别安详离世!

男子心脏停跳后被母亲唤醒 两个半小时内与家人告别安详离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3 11:1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人说,人死后思维还在,只是心脏停止跳动了!关于这个说法,我们还是得相信科学和医学的解释,千万不要盲从!据悉,英国北爱尔兰的一名男子在游泳时心脏停跳,在医生都抢救无效的时候,这名男子神奇的被母亲唤醒!而后为时两个半小时内,他与家人一一告别才安详离世!

据报道,克里斯多夫在贝尔法斯特的皇后大学就读,是生物科学系二年级的学生,生前还曾是游泳俱乐部的成员,本来在今年6月即将迎来他21岁生日,想不到于7日时,他在北爱尔兰阿马(Armagh)的一处运动中心训练,突然心跳停止被送往当地的克雷加文医院(Craigavon Area Hospita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