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龄女子网上征婚被骗43万 偏情骗钱伤痕累累!

大龄女子网上征婚被骗43万 偏情骗钱伤痕累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3 14: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得不说,比起盗窃和抢劫来说,诈骗这个套路的来钱之快,一招成功就可“收获累累”!据调查,2017年至今,平均每一天就得有一个受害人被骗,被骗的金额不等,受到的伤害却是一样巨大!近期就有一位大龄女子在网上征婚被骗43万的案件发生,法庭上,这名被骗女子叙述着自己的被骗经过,偏情、骗钱伤痕累累!

近日一则网征婚被骗43万的新闻引发关注。“看到他们那个恶心的样子,我恨不得上去狠狠地抽打他们一顿!”

“我想打他们一顿,出一口憋这么久的恶气,哪怕真要因此把我关进去,我还可以躲几天清净,脱离现在这种负债累累的局面。”

昨天下午两点,四名福建漳州籍男子通过婚恋交友的方式涉嫌诈骗58.09万一案在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的受害者之一、大龄女 陈琴(化名)旁听完庭审后,咬牙切齿地说着自己的悔恨与难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