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云南一男子种罂粟给牲畜治病 涉案69株罂粟苗已被依法铲除!

云南一男子种罂粟给牲畜治病 涉案69株罂粟苗已被依法铲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0 13: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年头,知法犯法的人可恨,不知法却犯法的人更是应该得到应有的制裁!据悉,身在云南的一名男子听信罂粟对于治疗牲畜疾病有奇效,便私自种了大片的罂粟,经警方查证后,目前涉案69株罂粟苗已被依法铲除!

记者19日从云南省怒江州森林公安局获悉,当地一男子听信罂粟对于治疗牲畜疾病有奇效,遂在自家菜地种植了69株罂粟以备不时之需。目前,该男子因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当地公安机关给予治安处罚。

5月初,怒江州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林区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随即成立以刑侦、治安为主的侦查组,深入举报点清理排查。9日,侦查组成员在泸水市六库镇曾某某菜地内发现毒品原植物罂粟苗,经清点,共有罂粟原植物69株。

经调查,民警确认该罂粟正是由曾某某种植,便将其传唤至怒江州森林公安局进行进一步询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